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郭台铭制止抽烟被骂管你X事 网友:认识上级很重要(图)

2015年11月24日 20:1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11月24日消息,一段长度仅7秒的“郭台铭怒斥员工”视频网络上走红,据传原因是违规吸烟员工被郭台铭教训时竟反驳“你是谁,管你X事”。


128297434

网传郭台铭(白衣黑裤男子)怒斥员工7秒视频截图(TechWeb配图)

从北京时间23日晚开始,《中央通讯社》、《苹果日报》、《南华早报》等知名港台媒体相继报道了一则有关“鸿海创始人郭台铭制止员工吸烟却被反骂”的事件。

根据报道,事件最初发端于网络一段长度仅7秒的视频,在这段视频中,一个身着白衣黑裤、疑似“郭台铭”的中年男子右手端着保温杯,左手指着浅绿T恤、戴眼镜的男子大声怒斥“你不修理他,我修理你,我们富士康不要这种员工”,在二人中间,还背手站着一个黑上衣蓝裤子的男子。


编辑:薛晓钰

01 02

关键词:郭台铭制止抽烟被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