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Selina过敏成面包 帮妹妹庆生 任容萱美艳超姐

2015年11月24日 22:3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腾讯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1月23日报道,Selina昨帮妹妹任容萱庆生,没想到突然眼睛痒痒的,紧接着打了好几个喷嚏,然后就开始过敏,一步步肿成“面包超人”,她返家吞了抗组织胺、吸了气管扩张剂,今看完医生后已经消肿,原订今进棚录制《别让身体不开心》,改为明天录影。

她曾有药物过敏的经验,推估可能是食物引发过敏,她笑说,不知道是海鲜、酒精、还是妹妹感人喷泪的一番话、或是熬夜看《武媚娘传奇》所致。

她日前赴上海参加颁奖典礼,妹妹因在上海拍戏一个月,很想家而情绪低潮,专程去饭店找她倾诉。

她说:“她一见到我手舞足蹈、说学逗唱又宏亮的大笑声,带着满满的正能量返回岗位,所以她非常感谢、珍惜,有我这个疼爱她的姊姊。”而她听到妹妹感性告白,当场爆哭了。

由于临时取消《别让身体不开心》录影,她在脸书上向嘉宾、及制作单位的同仁道歉,吃药多喝水后已经不严重了。



编辑:薛晓钰

01 02 03

关键词:Selina过敏成面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