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中传高层8人违纪 正副校长被免职 因违规超标用车、公款宴请(组图)

2015年11月25日 09:0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中国传媒大学官网领导名单已经更新

通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举一反三、吸取教训,主动查找和纠正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要紧紧抓住落实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跟上中央的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在教育系统贯彻落实。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对党绝对忠诚,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把党的理想信念宗旨立起来、挺起来,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到首要位置。教育系统绝不允许有特殊组织、特殊党员,也绝不允许搞任何特权。二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党规党纪意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记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增强贯彻执行党纪党规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加强对干部监督管理,用好纪律戒尺,发现干部的不足,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明纪律,真正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三要查找解决突出问题,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各级党组织要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确保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职责、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要求落实到位。要结合通报的问题和典型案例,严查立改,即知即改,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要强化责任追究,对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四风”问题突出、发生顶风违纪问题,出现窝案和重复性案件的单位,要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四要加强权力监督制约,强化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要严格规范权力,保证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紧紧围绕行政审批、财务监管、基建工程、科研经费、招生录取、附属企业等重要部位和关键环节加强监管,从源头上完善制度措施、健全制约机制。要坚持不懈深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各级教育纪检部门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用好纪律戒尺,加大对违规违纪行为的查处力度,坚决维护良好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中传正副校长被免职 中传媒校长被免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