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湖南省委开展理论研讨 聚焦“多党合作与协商民主”

2015年11月25日 09:08 | 来源:湖南日报
分享到: 

民盟湖南省委“多党合作与协商民主”理论研讨会11月24日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杨维刚出席。

研讨会总结了民盟湖南省委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取得的成果专家学者们围绕统战理论研究热点畅所欲言,思辨气氛浓厚据了解,近6年来民盟湖南省委积极参加民盟中央组织的统战理论研究课题招标,3次获得民盟中央理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积极参加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和省政协组织的理论研究和征文活动,共有24篇论文获优秀成果奖其中特别奖4篇、一等奖2篇。

杨维刚表示统战工作是事关人心和力量的大事,希望通过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使湖南民盟的参政党理论研究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当天民盟湖南省委统战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完成换届,杨君武当选新一届理事长会议还表彰了一批湖南民盟优秀统战理论论文。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湖南省委 理论研讨 多党合作 协商民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