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张掖市甘州区委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

2015年11月25日 09:10 | 作者:李文慧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10月21日,民盟甘州区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在张掖市甘州区安阳乡王阜庄村小学开展。

活动中,民盟甘州区委为王阜庄小学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课外阅读书籍、书柜和体育用品;邀请青西中学高级教师给王阜庄小学的老师进行“微课”制作专题培训。

在捐赠仪式上,王阜庄村支部书记刘平介绍了王阜庄村的基本情况,王阜庄村小学校长张宏介绍了学校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民盟甘州区委主委蒋德虎介绍了民盟甘州区委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情况,并对全村经济和教育发展提出希望。

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是甘州民盟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体现,也是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品牌活动。自2008年开展活动至今,民盟甘州区委一直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心系农村教育,关注农村教育,支持农村教育。整合盟内资源,组织盟内专业水平高的教师,深入农村学校,开展系列活动,有效推动了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的深入、持续开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张掖市甘州区 农村 教育 烛光行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