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天津市委会举办“盛世芳华”书画摄影展 张俊芳出席

2015年11月25日 09:13 | 作者:刘冬梅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刘冬梅)民进市委会日前举办“盛世芳华——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会主委张俊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张俊芳指出,此次展览以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为主题,热情歌颂本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是当前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民进市委会将带领广大会员,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智聚力,履职尽责,为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天津作出新贡献。

展览共展出民进会员80余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文史研究馆、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天津市委 书画摄影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