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湖北省委赴恩施州调研硒产业发展

2015年11月25日 09:20 | 作者:冉运芳 | 来源:恩施日报
分享到: 

恩施日报讯(记者冉运芳) 11月16日,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委员陈平一行来到我州,就硒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州政协副主席谭建军出席座谈会并作了汇报。

座谈会上,谭建军介绍了我州硒产业发展情况、“恩施·中国硒谷”建设的必要性、初步设想。州直相关部门及恩施市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对硒知识全国性的普及、硒产品标准化体系建设、硒应用技术研发与功能性产品开发、硒产业与精准扶贫相结合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

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委员表示,恩施州一定要高标准定位,积极争取建立中国硒产业发展试验区,主动与国内外专家合作,推进硒产业与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使之从省级战略上升为国家战略。此次调研获得了很好的素材和建议,将发挥自身优势,拟一份有影响力的提案,为恩施州硒产业做大做强、造福全国人民献计出力。

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一行还将前往恩施市龙凤镇巨鑫农业、硒研究院、硒国检中心、恩施市硒谷产业园实地查看硒资源开发和硒产业发展情况。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湖北省委 恩施州 硒产业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