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信阳市委召开会议 部署参政议政工作

2015年11月25日 09:26 | 来源:信阳市政府
分享到: 

为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作用,11月17日,九三学社信阳市委召开会议,部署参政议政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主委熊静香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听取了各支社参政议政工作情况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相关课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就近期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会议要求,要针对信阳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问题,及早谋划,认真选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反映社情民意。鼓励骨干社员到一线去、到基层去获取大量的第一手资料,确保所提建议有高度,真正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物,进而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实效。

会上,熊静香对下一阶段的政协提案及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围绕信阳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初步拟定了各自提案的案由和关注的问题。熊静香强调,提案撰写应选择各自熟悉的专业领域,选择事关城市发展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紧跟民生,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精品提案,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责,为推进信阳社会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信阳市委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