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军队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赴山东省考察 陈元为团长

2015年11月25日 09:50 | 作者:刘中路 卜金宝 |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本报济南11月24日电 刘中路、记者卜金宝报道:近日,以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为团长的军队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一行,就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赴山东省进行考察。

考察期间,考察团听取了山东省有关领导同志关于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情况汇报,与山东省政府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深入济南、青岛、威海三地的有关高新企业、科研院所和军民融合示范区等进行实地考察,与一线科技工作者进行广泛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山东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发展新模式,将基础设施建设贯彻国防要求纳入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全方位兼顾军事需要,推出一批重大项目,基础设施军民融合呈现出深度推进、加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通过实地考察,委员们了解到实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面临的相关政策法规和制度体系不完善等矛盾和问题,从提高思想认识、改革领导体制、加强顶层设计、完善法规体系和运行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建议。(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薛鑫

关键词:军队全国政协委员 山东省 考察 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