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矛盾升级:俄罗斯救援直升机被美制反坦克导弹击毁

2015年11月25日 10:57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普京怒斥土国背后捅刀

11月24日,土耳其击落一架俄罗斯苏-24战机,俄罗斯总统普京将这一行为怒斥为“背后捅刀”,土耳其则指责俄罗斯“侵犯”领空。就该事件,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出面进行表态,他表示,土耳其与他国一样,有权利捍卫自己的领土和领空。


俄罗斯救援直升机被美制反坦克导弹击毁2

俄罗斯救援直升机被美制反坦克导弹击毁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1月24日报道,奥巴马就俄战机被击落一事敦促俄方与北约同盟国阻止任何升级紧张局势的行为。

据报道,正同法国总统奥朗德进行会晤的奥巴马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与其他国家一样,土耳其有权捍卫其领土和领空。”但他同时呼吁有关各方采取措施阻止局势升级。

报道称,奥巴马并未说明情报是否支持土耳其所声称的俄罗斯战机闯入其领空一说。但他表示,这突出了俄罗斯在土耳其边境附近进行军事行动的危险。

此次会晤中,奥巴马与奥朗德就打击“伊斯兰国”(IS)交换了意见。会后,奥巴马表示同法国“团结一致”,并称其下周将计划前往巴黎参加气候变化峰会是对恐怖主义的“有力谴责”。


俄战机被土耳其击落 飞行员跳伞逃生半空遭射杀

据每日邮报25日报道,土耳其将俄国苏-24战机在叙利亚边境击中后,两名飞行员跳伞过程中,在空中被叙利亚边境地区的叙利亚反对派射杀。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俄罗斯救援直升机被美制反坦克导弹击毁 俄罗斯救援机被击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