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迪士尼高龄幸运兔雪橇卡通片首次曝光

2015年11月25日 11:32 | 来源:新浪体育
分享到: 

幸运兔奥斯华是迪士尼动画工作室早期所创作的卡通人物,经过层层筛选,它于1928年“顺利出位”与观众见面。可以说如今已87岁“高龄”的奥斯华比米老鼠还要元老。


经过“近百年等待”,由奥斯华主演并从未面世的电影《雪橇铃》(1928年)下月终于将在伦敦首映了!英国电影协会说,工作人员在整理老档案时重新发现了这部“消失多年的”短片,将其修复后发现这部片子充满了乐趣。


《雪橇铃》电影片段

《雪橇铃》电影片段

其实奥斯华其它系列的影片都已全部面世,唯独这部《雪橇铃》,而根本原因就是它的原始版本消失了。幸运的是《雪橇铃》唯一一份刻碟被国家档案馆 所收藏,当它被“重新发现”后,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对其进行了修复。最终,该影片将于12月12日作为迪斯尼圣诞节计划的一部分被播出,敬请期待吧!(云子)



编辑:陈佳

关键词:迪士尼 高龄幸运兔 雪橇卡通片 首次曝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