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北京市委举办全市基层组织负责人学习班

2015年11月25日 15:40 | 作者:马云超 | 来源:民建北京市委会
分享到: 

2015年11月19日至11月20日,民建北京市委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全市基层组织负责人学习班。学习班由民建市委常务副主委任学良和秘书长李申虹分别主持,127位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参加了学习。


1


民建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北京市委主委王永庆作了讲话。他指出,新时期、新形势下做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一是要重视会员的能力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二是要搞好基层组织内部的团结,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三是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四是作为参政党要具备高度的政治敏感性,讲纪律、守规矩;五是领导班子要发挥作用,积极思考,在基层组织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上推陈出新,调动会员积极性,增强基层组织活力。

1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开让作了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北京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辅导报告。

东城区科二支部主委任新萍、西城区综六支部主委门东山、朝阳区叶青大厦支部主委黄轶、海淀区清河支部主委郭斌、大兴区开发区支部副主委赵可扬、房山总支副主委高峰分别代表先进基层组织进行了大会经验交流。

20日上午,基层组织的主委、副主委们结合周开让部长的报告,对在新形势下基层组织如何进一步发挥好参政党的职能进行了研讨;并结合先进基层组织的经验交流,畅谈了如何发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作用,进一步搞好基层组织建设;同时结合基层组织工作实际,反映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北京市委 基层组织 负责人 学习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