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夫妻被误认为学生拿假证结婚 盘点袖珍夫妻那些事

2015年11月26日 09:0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结婚登记让人惊呆 婚纱照累坏摄影师

男子名叫史洪峰,比宋坎大5岁,他和宋坎的病情一样,因为先天营养不良造成的身体生长受限,择偶的身高问题同样也是他的“老大难”。两人遇见后便开始交往,双方家长对他们的组合也相当满意,他们一起吃饭、看电影时常常被误认为是两个小学生,本来的尴尬发生在两人身上却变成了一种幽默和欢乐,为了避免异样的目光,他们俩上街从来不拉手,也从不做亲昵动作。



半年后,两人决定结婚。到了婚姻登记处,两人的外形让办证工作人员目瞪口呆,工作人员核对了好多遍才确定他们本人和户口、身份证信息一致,这确实是到了“法定结婚年龄”的新人,而不是拿“假证”来登记的小学生。


特制婚纱礼服和家具 他们生活别样精彩

到了拍婚纱照环节更是趣事百出,由于他们的身材太特殊,影楼根本没有那么小的婚纱和西服,新娘特地自己订做了一套小婚纱,新郎则订做了小西服用于拍照。拍照时,影楼几乎把所有的短裙和伴娘裙都找个遍给宋坎试穿。为了把他们拍得显得“高”一些,摄影师躺在地上为他们拍照一天下来都累瘫了。

在宋坎和丈夫家里,很多家具是特殊订做的小号家具或矮家具,他们的橱柜台面比正常橱柜矮很多,这样可以方便做饭。两人平时劳动分工很好,妻子做饭、丈夫刷碗,买菜用拉杆车,洗床单用洗衣机。登凳子晾衣服是丈夫的事,叠衣服是妻子的事,他们在一起生活得其乐融融。目前,小夫妻俩正在进行全面身体检查,如果各项指标合格他们很快就要小孩了,据说袖珍人夫妻完全可以生出健全的孩子!


编辑:杨岚

关键词:夫妻被误认为学生结婚 夫妻被误认为学生拿假证结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