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夫妻被误认为学生拿假证结婚 盘点袖珍夫妻那些事

2015年11月26日 09:0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广东东莞常平隐贤艺术团一对小矮人演员9月19日喜结良缘。新郎“阿伦”和新娘“海鸥”身高加起来只有220厘米,可能是世界上最矮的夫妻。

几年前,云南昆明蝴蝶谷景区在全国招聘小矮人,27岁的阿伦和25岁的海鸥就在这里相识并相恋。可是当海鸥的父母得知男方也是小矮人时,极力反对。再三争取未果后,阿伦第一次哭了,他还用烟头不断烫自己,他恨自己不是一个身高正常的男子。

今年上半年,他们加入了东莞常平某景区的艺术表演团。在景区里,每天看到众多新人来此拍婚纱照,两人终于痛下决心喜结连理、相守一生。


东莞“最矮夫妻”成婚

东莞“最矮夫妻”成婚


昨日清晨,即将为人妻的海鸥难以抑制自己激动的心情,凌晨2时才入睡的她5时就醒了。7时许,海鸥浓妆艳抹,身着婚纱,深闺待嫁。

而准备接亲的阿伦也没闲着,上午9时许,他身骑白马,按照东莞水乡婚礼的习俗,带着他二十多人的迎亲队伍出发了。在新娘的房门前,阿伦用一首《老婆老婆我爱你》打开了幸福的大门。随后,阿伦单膝跪地,将火红的玫瑰花送到海鸥手上,现场响起阵阵祝福的掌声。在接下来的婚礼仪式中,由于没有双方父母的祝福,艺术团团长成为了这对新人的“家长”,主持与见证了婚礼。

在婚礼现场,新郎新娘深情地说,“虽然没有双方父母与亲人的祝福,我们也不会感到孤单。”


编辑:杨岚

关键词:夫妻被误认为学生结婚 夫妻被误认为学生拿假证结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