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夫妻被误认为学生拿假证结婚 盘点袖珍夫妻那些事

2015年11月26日 09:0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在吉尼斯世界记录中关于人类身高方面的记录让人大开眼界,其中包括:世界上最矮的演员阿贾伊-库马尔,身高仅有76.2厘米,过去13年中拍摄了50部电影;世界最矮的夫妻;当前世界袖珍人记录保持者仅有0.56米高。

  2011年6月12日,菲律宾北三宝颜省的Junrey Balawing已年满18周岁,他的身高仅有0.56米,刷新了之前此项吉尼斯世界记录保持者卡根德拉-塔巴-马加尔0.67米的记录。据悉,当他两个月时就停止了身体增长,吉尼斯世界记录官员举办仪式将世界记录保持者的证书给Junrey Balawing,目前他已成为当地名人,时常接受到一些礼物,例如:烤猪、蛋糕和汽球等。


编辑:杨岚

关键词:夫妻被误认为学生结婚 夫妻被误认为学生拿假证结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