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统战部:把两部党内法规作为严以用权的“刻度尺”

2015年11月26日 09:34 |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主持召开部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邀请中央纪委监察部有关负责同志做专题辅导报告,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统战部要求,要聚心领会、聚智贯彻、聚焦整改,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工作。

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准则》和《条例》作为严以用权的“刻度尺”

中央统战部把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以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高标准,坚守住底线,严以用权、真抓实干,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

结合开展自查自摆自纠,把《准则》和《条例》作为检身正己的“指南针”

中央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对照《准则》和《条例》的要求和规定,仔细排查本部门本单位在队伍建设、日常管理、工作运行中的廉政风险点,狠抓立规整改,切实把《准则》和《条例》的每一项要求落实到位,每一项规定执行到位。

结合统战系统工作特点,把《准则》和《条例》作为干好工作的“助推器”

各部门各单位一致表示在统战工作中要以《准则》为标尺,以《条例》为戒尺,继承发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与党外人士交往要坦诚相待、坚持原则、干净做事,更好的为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努力推动统战事业创新发展。(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组)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统战部 条例 准则 党内法规 严以用权 刻度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