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俄确认两名飞行员获救 飞行员称不曾收到任何警告

2015年11月26日 09:4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11月25日路透社消息称,被击落战机里幸存的俄罗斯飞行员说,不曾收到土耳其方面的任何警告,且当时飞行在叙利亚境内。


俄确认被土击落战机上一飞行员获救

11月25日,获救飞行员(中)在叙利亚拉塔基亚接受媒体采访。据俄罗斯24小时电视台报道,俄国防部长绍伊古25日说,前一天被土耳其空军击落的俄战机上的一名飞行员已被成功营救,并被送往俄在叙境内的军事基地。


另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11月25日报道称,该电视台的记者当日在俄军基地采访了刚刚获救的俄战机飞行员,对方称“我很好”。

采访这名飞行员的记者是科萨列夫,他说,“飞行员被连夜带到了基地。我在早餐时间看到了他,起码从表面上看,他状态还不错。” 负责治疗的医生说,这名飞行员已经脱离了危险,健康无碍。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此前表示,土耳其击落俄战机事件发生后,俄罗斯和叙利亚的特种部队成功营救了一名飞行员,并将其带回俄空军基地。

“救援行动成功完成”,绍伊古说,一名飞行员目前在俄空军基地,他还活着,身体状况良好。绍伊古感谢参与营救行动的士兵,称他们“冒着巨大的风险彻夜行动”。

普京表示,将追授驾驶苏-24在叙利亚牺牲的大尉“星形俄罗斯英雄奖章”,并向11月25日被送往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获救俄罗斯领航员授予国家奖励。

当地时间11月24日,俄罗斯一架苏-24战机在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处被土方击落,战机上两名飞行员弹射跳伞。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俄确认飞行员获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