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铜仁市委统战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警示学习

2015年11月26日 09:40 | 来源:铜仁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连日来,铜仁市委统战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等方式,对《镜鉴——贵州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警示录》进行了认真学习。

通过学习,使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认为:《镜鉴》选取全省近年来查处的厅级以下干部典型案例,通过剪辑人物片段或案情片段进行例证,着重列举“不严不实”的主要表现,有针对性地进行点评,具有较强的警示性和启发性。特别是突出运用反面典型作警示,注重剖析、梳理存在的共性问题,分析违纪违法产生的重要原因和应该吸取的教训使大家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在集中学习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敏要求: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戒,把学习教育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认真查摆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不断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要在“实”字上发力,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干事业上,用在为人民群众谋利益上,用在服务党外代表人士上,切实把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发展上来,增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思想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自觉反腐倡廉、筑牢防线、守住底线、盯住标线、不越红线,凝心聚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铜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委统战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铜仁市委 统战部 警示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