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全国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会议召开

万鄂湘:把握形势,着眼创新,大力加强和改进民革宣传思想理论工作

2015年11月26日 09:52 | 作者:黄昌盛 张雯宁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1月25日,民革全国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会议在京开幕。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会议时强调,要把握形势,着眼创新,大力加强和改进民革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为民革履行职能和自身建设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


1


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主持开幕式,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作工作报告,民革中央副主席傅惠民、郑建邦、刘家强出席会议。


2


万鄂湘表示,民革十二大以来,民革中央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首要地位,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核心和灵魂,重视宣传和理论研究对于实际工作的推动,取得了良好的进展。他代表民革中央,向所有对民革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作出贡献和支持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万鄂湘说,民革思想政治工作的目标和中心任务,是建设学习型、高素质、有作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不断夯实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民革宣传工作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全方位报道民革参政议政的成果和广大党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贡献,树立民革作为参政党的良好社会形象,宣传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优越性、独特性;民革理论工作主要任务,是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对民革履行职能和自身建设的有关重要而迫切的问题开展研究,为民革各项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

他强调,要以创新、务实的精神加强和改进思想教育、社会宣传、理论研究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水平,进一步树立民革作为参政党的良好社会形象,以丰富管用的理论成果,为民革的参政议政和自身建设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民革 宣传 思想 理论 万鄂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