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快递车与小车相撞起火 惨烈车祸致四死一重伤(组图)

2015年11月26日 11:19 | 来源:温州网
分享到: 


快递车与小车相撞起火2

快递车与小车相撞起火


私家车已被烧成骨架

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等他们将副驾驶位上的男乘客救下后,白色私家车的火势便越来越大,很快就吞没了车辆,快递车车头也遭到很大程度的烧毁,路面上散落着不少烧焦的快递包裹。之后,消防、交警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火势扑灭,并将伤者送医治疗。

昨日下午,温都记者在乐清城区一停车场看到涉事车辆,那辆被烧毁的白色私家车已经烧得只剩框架,只有在车尾还能看到车牌和车标。经仔细分辨,这是一辆台州牌照的白色轿车。车窗玻璃已经全部烧毁,轿车内部一片狼藉,不断散发出一阵阵刺鼻的味道。车内还剩下一个手电筒,一本温州某民营医院的残缺病历本等。

昨日,乐清警方发布消息称,事发时,一辆厢式货车途经该路段,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前部起火,并不同程度损伤,轿车司机当场死亡、轿车内4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当日上午11时许,3名乘客(1男2女,身份正在核实中)经救治无效死亡,1人(女性)仍在救治中。目前,货车司机张某已被警方控制,相关伤亡人员身份已在进一步核实,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快递车与小车相撞起火 温州快递车与小车相撞起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