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商务部谈中非企业家大会参展企业:都是中国顶尖

2015年11月26日 13: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6日电 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今日就中非企业家大会、中国装备制造业展表示,有哪些企业参展目前还没法透露,涉及到的行业包括铁路方面的,中国最好的铁路公司,包括航空、电力、通讯、机械、智能制造这批领域,集中了一批优秀的企业,都是中国顶尖的企业。

  钱克明就中非企业家大会、中国装备制造业展表示,有哪些企业参展目前还没法透露,涉及到的行业包括铁路方面的,中国最好的铁路公司,包括航空、电力、通讯、机械、智能制造这批领域,集中了一批优秀的企业,都是中国顶尖的企业。

  国新办今日在举行吹风会,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介绍中非经贸合作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

  钱克明指出,组织选择企业和选择产品也要契合非洲国家的发展需要,推展区并不只是展示成就,要寻找合作的机会,选择这些企业既要是中国具有代表性、先进的,同时也要契合非洲国家发展的需要,在非洲市场具备合作潜力。

  结构方面,钱克明明确,要把中国目前一些非常优秀的产业和非常好的产品推出来,让非洲国家去选择。大部分参展企业在非洲已经有投资,已经有合作项目,而且做得非常成功。

  钱克明提出,有一些企业,比如说华为、中兴、中铁公司在非洲的投资项目,在当地的知名度非常高,企业老总打一个电话就可以见总统,他们在那里很受欢迎。这不仅是个人关系,确实是企业帮助非洲的发展,赢得非洲兄弟的认可,所以在那的知名度非常高,关系也非常广。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中非企业家大会 参展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