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南京大学一名研一女生离校后失联3天3夜

2015年11月26日 14:13 |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南京大学一名研一女生离校后失联3天3夜,警方介入调查


20151126114420c0d74

失联女生胡某


“南京大学研一女生胡某,11月23日早上离校后,失联已两天两夜。可能在南京,也有可能去了无锡或者其他市。长发,身高163厘米,离开时穿黑色呢子衣服,蓝色丝巾,带了天蓝色雨伞,背小型黑色双肩包。”11月25日,一条消息在微博、微信朋友圈广泛流传。


11月26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南京警方人士获悉,警方已介入调查,学校和警方正在努力寻找失联女生。


胡某的母亲对澎湃新闻说,我的心里乱死了,希望女儿能平平安安。


11月25日上午11点多,网友“方方方方方芳芳芳芳芳”发布了上述寻人微博。该网友还称,已经于11月24日晚报警。失联女生没有男朋友,也没啥网友,是个很本分的人。澎湃新闻多次微博联系该网友,暂无回复。


此后,南京大学团委官方微博转发并评论:“扩散!若有知情人请速联系!希望平安!希望是虚惊一场!”南京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南京发布也转发并评论:“望平安”。


胡某是山东青岛人,今年22岁,在南京大学金融学专业读研一。此前的本科在杭州的浙江工商大学。


在父母眼中,胡某老实、懂事,从小到大学习成绩优秀。11月24日下午,胡某父母接到学校电话称其女儿联系不上了。目前,胡某手机关机,仍无法联系上。


据《金陵晚报》报道,根据同学们的反映,胡某在离开学校前并没有什么异常。等到11月23日当晚胡某没有回到宿舍,手机也一直关机后,同学紧张了,担心 她出什么意外,于是向学校保卫处反映,学校保卫处随后报了警。


11月24日傍晚,南京市鼓楼派出所接到报警后,介入调查。


另据《金陵晚报》报道,警方目前还没有发现胡某有购买车票的信息,也就是暂时没有查到有胡某的乘车信息,也没有查到她住宿登记的情况。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南京大学 研一女生失联 女研究生失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