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成都市区现巨响疑似音爆 官方提醒:误信谣传(组图)

2015年11月27日 08:5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证实,27日中午,成飞公司的飞机在成都市西北方向上空进行正常飞行时,突破音障发出音爆。据专家分析巨响可能与音爆有关。

27日下午1点20分左右,成都市区,郫县,双流,温江等各地网友均反映,听到几声巨响。部分网友猜测是超音速飞机产生的爆音。


成都市区现巨响谜底揭开 系成飞飞机发出音爆 微博截图


11月26日报道 今日下午,不少成都市民反映听到巨大响声,引发网络热议,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从成飞公司了解到,今日中午,成飞公司的飞机在成都市西北方向上空进行正常飞行时,突破音障发出音爆。据专家分析巨响可能与音爆有关。

此前据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26日讯 11月26日下午2时25分,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成都服务 发布消息:下午1点20分左右,成都市区,郫县,双流,温江等各地网友均反映,听到几声巨响。部分网友猜测是超音速飞机产生的爆音。目前,尚无任何官方消息!也无网友反映相关原因!请勿信谣传谣,静等真相。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成都市区现巨响疑似音爆 成都市区现巨响 疑似音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