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成都市区现巨响疑似音爆 官方提醒:误信谣传(组图)

2015年11月27日 08:5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记者注意到,从26日下午1时20分许至今,许多成都网友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等发布消息表示听到巨响,有的网友表示有强烈震感。与众多网友一样,成都男神李伯清也通过微博表示疑问:天空传来一声巨响,啥子情况!

截至今日下午2时30分,成都119指挥中心、120指挥中心、安监部门等,均未接到有关此次巨响的警情警报。此前有网友声称是贝森路小区爆炸、洛带隧道事故等,均证实为过时新闻。


成都市区现巨响谜底揭开 系成飞飞机发出音爆 飞机音爆资料图


另据成都商报报道:下午一点三十分,记者从成都消防支队了解到,接警中心还没有接到报警电话,有网友晒出的贝森路的火灾图片,也有消防人士指出是以前的照片。目前他们也在多方确认声音的来源。另外,记者从120指挥中心戴主任处了解到,接警中心没有接到报警电话。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成都市区现巨响疑似音爆 成都市区现巨响 疑似音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