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贵州省委召开2015年盟务工作交流会

2015年11月27日 09:21 | 来源:民盟贵州省委
分享到: 

11月20,民盟贵州省委在重庆召开了2015年盟务工作交流会。民盟省委副主委黄先明出席会议。

会议由民盟省委秘书长范祖燕主持。


1


会上,民盟贵州省各市(州)委员会(工委)及民盟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分别作了盟务工作交流发言。


2


最后,黄先明作总结讲话,他说,在“五学三贡献”学习活动的引领下,2015年全省各级盟组织在自身建设、思想建设方面都有很大提升,现在已近年底,希望民盟贵州省各市(州)委员会(工委)在12月要对今年的盟务工作进行盘点,查缺补漏,提前谋划好明年的盟务工作,要把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民盟十一届十一次中常会精神、中共贵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贵州精神、中共中央和贵州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到盟务工作实际中,确保2016年民盟贵州省各市(州)委员会(工委)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继续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上下功夫,加强盟内人才队伍建设,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为盟内优秀人才搭建平台,为2017年贵州民盟省级组织换届作好准备。

民盟省委、民盟各市(州)委员会(工委)机关干部共55人参加了会议。(图文:梦轩)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贵州省委 盟务工作 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