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湖南省政协就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管情况进行调研

2015年11月27日 09:38 |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分享到: 

11月23日,湖南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胡伟林来肥东县就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管情况进行调研,省市政协相关负责人、肥东县政协主席干文宏和副主席孙仲华、秘书长米常胜及县水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民族水厂和梁园水厂,详细了解我县农村安全饮水水源、水质检测、供水设施、运行管理、入户率等相关情况。调研组一行认为我县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规划建设科学合理,工程责任落实到位、建后运行管理到位。值得学习和借鉴。  

自2005年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以来,肥东县规模达千吨以上20座,完成解决规划内饮水安全问题人口49.97万人工程建设任务,自来水受益人口43万人,入户率达到了86%。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省政协 农村安全饮水工程 调研 水质检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