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国防部今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详解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十六个问题(全文)

2015年11月27日 11:26 | 来源:国防部网
分享到: 

今天上午,国防部将举行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专题新闻发布会。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答记者问。


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答记者问。


杨宇军: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出席国防部专题新闻发布会。2015年11月24日至26日,中央军委召开改革工作会议,部署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任务。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的重大战略思想,深刻阐明了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这次会议,标志着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进入实施阶段,在人民军队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上述消息披露后,国内外媒体和公众、全军官兵高度关注,引发热议。为此,我们举行专题新闻发布会,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回答提问。下面,请大家提问。


记者:为什么要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

杨宇军: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是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着眼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应对国际形势深刻复杂变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调推进“四个全面” 战略布局,贯彻落实强军目标和战略方针,履行好军队使命任务,都要求我们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


编辑:杨岚

关键词: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专题新闻发布会 军队改革专题新闻发布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