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马尔代夫总统和议长分别会见陈晓光

2015年11月29日 22:0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科伦坡11月29日电(记者杨梅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27日至29日访问马尔代夫。其间,马总统亚明和议长马斯赫分别会见陈晓光。

亚明表示,马中关系是马最重要的外交关系之一,是大小国家平等相待、合作共赢的典范。马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愿推动双方务实合作。

马斯赫说,中国尊重马人民意愿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马中友谊长存。望进一步加强双边关系,使之有利于两国经济社会发展。

陈晓光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他说,中马两国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应积极落实两国元首就构建面向未来的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达成的广泛共识,利用“一带一路”建设的契机,推动共同发展。中国全国政协愿同马议会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他还介绍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国全国政协有关情况。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马尔代夫 陈晓光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