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寄丢论文错失考研 中通说:丢失快件很正常

2015年11月30日 08:39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女孩寄丢论文错失考研,快递公司竟然称:“丢失快件很正常”。11月28日,洛阳女孩董倩(化名)于今年报名参加中央美术学院的研究生考试,按照学校要求于10月8日通过中通快递公司先期邮寄了一份初审资格的论文,几天后通过网上查询邮件已经被签收,然而,“11月初中央美院公布初审资格时却没有我的名字,经过查询中央美术学院并未收到论文。”


对此,中通公司望京一部负责人徐从进(音)则回应称“投递期间丢失东西很正常,责任应该由洛阳公司负责”。

9c730e633b4bd5e8531fc68af010b8a0


明明没送到却已被签收


据董倩介绍,她在长春师范大学读本科,2014年就已经报考了中央美术学院,当时由于文化课分数不够没考上,“今年还专门辞去了吉林某出版社的工作,回家复习考试。按照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的招生规定,需要在10月1日至20日邮寄一份初审论文,通过导师审核后方可参加12月份的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


“10月8日我把准备好的论文及其他考研报名表通过中通快递公司洛阳网店进行邮寄。”董倩说,几天后她通过中通快递单号网络查询系统得知自己的快递已被中通公司望京一部周姓投递员投递并签收,“就又投入复习并等待中央美术学院的初审信息。”


11月2日,在中央美术学院招生网站上公布的名单中并没有看到董倩的名字,“今年复习考试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和努力,购买大量相关书籍学习,而且论文写作方面也请教了很多相关教授,问题应该不会出在论文上。”董倩介绍说,她通过朋友到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处打听到“从未见过董倩的论文,所以今年不能参加考试”。

编辑:巩盼东

01 02 03

关键词:寄丢论文错失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