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习近平抵巴黎出席气候变化大会 中国外交部提四点期待

2015年11月30日 08:4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当地时间11月29日下午15时30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法国巴黎。开始了中国2015年一系列重大外交活动的收官之行。


习近平主席抵达巴黎

11月2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法国首都巴黎,应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奥朗德和气候变化巴黎大会主席法比尤斯邀请,出席气候变化巴黎大会开幕活动。这是在巴黎奥利国际机场,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受到法国政府高级官员热情迎接。

 

据报道,习近平主席将于11月29日至11月30日在法国出席气候变化巴黎大会开幕活动,随后将于12月1日至5日对津巴布韦和南非进行国事访问,并赴约翰内斯堡主持中非合作论坛峰会。这将是中国最高领导人首次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也是2015年中国一系列外交活动的收官之行。


编辑:杨岚

关键词:习近平抵巴黎出席气候变化大会 习近平抵巴黎 习近平出席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