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寻梦中国·正言正行”教育实践活动在乐清举行

2015年11月30日 10:1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由乐清市佛教协会主办的《寻梦中国·正信正行》教育实践活动在乐清市体育馆举行,来自乐清等地的四众弟子、社会信众共4000余人到场参加了活动。达照法师、了法法师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并为大众开展讲座。


4._副本


现场大众在维那法师清净的偈颂中一同顶礼三宝,乐清市佛教协会会长了愿法师代表乐清市佛教协会迎请达照法师登台讲法。随后,达照法师为现场的大众讲解了儒家的礼智仁义信,表达了中国传统文化传承几千年的文明史,天地君亲师须敬重,家国天下本一体。“正言正行,理事无碍”。了法法师以“殊胜的净土法门”为主题进行了讲座,讲述了净土法门的殊胜之处,以及各种修行的方法,为现场的大众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2._副本


乐清佛教界在“中国梦”的引领下,上求佛道,下化众生,积极开展正知正见教育实践活动,弘扬佛教文化,唱响佛教好声音,为建设“文化中国”、“平安中国”做出贡献。

编辑:陈佳

关键词:寻梦中国 正言正行 教育实践活动 在乐清举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