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图国企民企·图

同达创业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复牌

2015年11月30日 10:55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同达创业1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因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已过,公司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内未能取得证监会对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的核准批复。根据有关规定,公司须重新召开董事会确定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和发行价格。此前,公司就重新定价方案与交易对方Golden Benefit Technology Limited(金益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协商,对方表示不同意重新定价方案。鉴于上述情况,公司董事会同意终止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11月30日开市起复牌。

据了解,同达创业原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收购Golden Benefit Technology Limited(金益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视博数字电视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该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2014年11月27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015年8月4日,同达创业收到了证监会出具的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2015年11月12日,公司收到证监会出具的反馈意见。其后,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积极准备有关回复文件。不过,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已过,基于上述原因,同达创业决定终止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同达创业 证监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