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西安首发大雾红色预警 部分高速收费站封闭(图)

2015年11月30日 14:44 | 作者:王沥慷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西安首发大雾红色预警 部分高速收费站封闭

西安首发大雾红色预警 部分高速收费站封闭

大雾弥漫中的西安街道。 记者 田进 摄


中新网西安11月30日电 (记者 阿琳娜)连续两日西安大雾弥漫,雾笼古城。西安气象台30日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雾。受大雾影响,陕西部分高速收费站出现阶段性封闭。

29日陕西多地有雾或霾,27个市县出现能见度低于490米的浓雾,31个市县出现霾。30日大雾再起,6时5分西安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9时该市气象台升级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

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30日发布消息称,因大雾天气,福银高速西长段六村堡至乾陵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咸旬高速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连霍高速西宝段阿房宫、虢镇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京昆高速西汉段西安方向林场停车区和秦岭服务区B区临时交通管制、户县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

此外,记者从西安咸阳机场获悉,受大雾影响,部分小型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出现延误,对海航、东航等大型航空公司航班影响有限。

记者6日清晨在西安街头看到,建筑物被浓雾笼罩若隐若现,近百米的建筑在雾中高不见顶。民众出行戴着口罩且行色匆匆,公园里晨练的市民数量骤减。

开车上班的胡金威告诉记者,受大雾影响,市区道路湿滑,能见度低,路上大多车辆车速放缓,明显感觉比平日拥堵,比往常多花费二十分钟才来到单位。

最新气象发布显示,11月29日至12月1日,华北黄淮等地10余省市出现持续雾霾天气,并伴有中到重度污染,局地达严重污染。(完)

编辑:王沥慷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