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一家出11个博士 神童博士是天赋还是教育?

2015年12月01日 08:5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5742717498

 

  英7岁飞镖神童击败世界冠军 被誉“明日之星”

  绰号“原子”的7岁英国神童拿单虽然年纪小小,但已成功挑战多位著名飞镖高手,当中更包括世界冠军级人马,被誉为“飞镖界的明日之星”。

  拿单2岁开始玩飞镖,3岁便可3镖齐中红心,首次取得满分。现在他每次跟父亲进行3小时练习,仍经常取得满分。他5岁时参加6至12岁组别比赛,虽然他未达规定年龄,但仍打败所有参加者首次夺得飞镖冠军。各路高手听闻拿单技术超卓,都愿意接受他的挑战,跟他一较高下。其手下败将就包括5届世界冠军布里斯托和应届世界冠军刘易斯等高手。

  2008年1月,拿单“击败”了世界冠军。这场一对一PK在世锦赛选手休息室进行,拿单的对手是个性“飞镖之王”、BBC飞镖节目评论员博比·乔治。比赛是一镖定胜负,用了拿单随身带的一副飞镖盘,放在椅子上进行。拿单先投,一下命中红心,而“飞镖之王”随后没能命中。“太不可思议了,所有选手都停下来看了比赛,他们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拿单的爸爸詹姆斯说。

 

5634909152

  英国7岁数学神童成财政大臣最年轻顾问

  英国7岁神童奥斯卡·塞尔成为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最年轻的一位顾问,就英国的财政事务提出了一系列颇有见地的意见,展现了自己在财政事务方面的天赋。

  奥斯卡的母亲告诉记者,他在2岁时就对数字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但是这位小顾问并不想从政,他的理想是当一名发明家,设计出不需要燃料的汽车。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一家出11个博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