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王凯与同性友人合影曝光 靖王性取向成迷 回应:法律维权

2015年12月01日 09: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王凯被疑与同性友人交往 公司发声明斥谣言(图)

王凯被疑与同性友人交往公司发声明斥谣言(图)

正午阳光影业官微截图


  中新网12月1日电 王凯自出演《伪装者》、《狼牙棒》走红以来,虽然人气不断攀升,但负面新闻也被曝光。近日,就有其与多位同性友人聚餐的照片曝光,性取向也被怀疑。

昨日,王凯所属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发表声明,就此事进行回应,直指传言是“蓄意捏造”,且已经侵犯了王凯的名誉权,将通过律师进行维权,追究传播这些言论的网络用户的法律责任。

  声明中表示,“近日,有网络用户在各大网络平台蓄意捏造、传播侮辱、诽谤王凯先生的言论,极大地诋毁了王凯先生的声誉,给王凯先生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还对传播了相关言论的网络用户提出要求,“于本声明发布24小时内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删除并停止向公众发布、传播相关侵权信息”,同时要求相关网络平台删除谣言。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王凯与同性友人合影曝光 性取向 王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