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成都市委赴彭州调研资源循环利用与低碳发展

2015年12月01日 10:08 | 作者:覃伟 何明兴 | 来源:致公党四川省委
分享到: 

11月18日,成都市人大常委,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成华支部主委王学俊率队赴彭州市就“资源循环利用与低碳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并与彭州市有关单位和部门的领导和同志进行座谈。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尚甫,彭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刘廷凯,以及彭州市发改、环保、工业、城管、开发区等单位或部门的领导出席座谈会。


1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彭州市各单位或部门的情况介绍,针对彭州市产业发展现状及主导方向、环境承载容量及保护等特点,重点就联邦制药留存的现有大型锅炉装备状况及开发使用、彭州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等内容展开了交流与探讨,力争通过调查与分析,获得详实数据,从而较为科学地提出以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循环利用及大型装备改造再利用的整体解决方案,以期达到既盘活固定资产、节约国家资源,又节能降耗减排、实现可持续低碳发展等目的,为挖掘彭州市总排量和低碳发展潜力,实施资源循环利用与低碳持续发展提出参考建议和依据,从而为改善成都平原区域生态环境作贡献。

  参加调研活动的还有致公党成都市委社会发展与服务专委会主任、成都市金牛区政协委员、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成都)副所长吉茂德,致公党四川省委社会发展与服务专委会委员、成华支部党员、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新能源产业促进会副会长、成都纳尔美环境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明兴,四川省节能协会理事长、省节能减排综合利用专家罗凤华,致公党成华支部党员、著名油画家、成都师范学院教授钟纲,及致公党成都市委相关同志。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成都市委 彭州 调研 资源循环利用 低碳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