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世界最大自然金亮相 产于澳大利亚名为“金临天下”

2015年12月01日 11:06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11月28日,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与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珠宝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和国家会议中心同期举行。世界最大自然金亮相,成为现场一大亮点。


据统计,本次展览面积达75000平方米,近4200个展位,汇聚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家参展商参展。


现场,清代皇贵妃冬朝冠惊艳亮相,吸引不少观众。产于澳大利亚的世界最大的自然金“金临天下”亮相。另外,长52cm的世界最长自然金“霹雳王”也出现在珠宝展上。

图为产于澳大利亚的世界最大的自然金“金临天下”亮相。


2015中国国际珠宝展是中国大陆规模最大、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珠宝盛会。作为国内三大珠宝展之一的中国国际珠宝展荟萃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的珠宝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和加盟商,已经成为国际备受瞩目,国内最具人气,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珠宝行业盛会。

图为长52cm的世界最长自然金“霹雳王”亮相。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世界最大自然金 澳大利亚 金临天下 霹雳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