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安徽阜阳市政协组织视察基层医疗工作

2015年12月01日 14:01 | 作者:贾离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本报讯  11月27日,阜阳市政协主席耿玲率部分常委、委员,视察界首市基层医疗工作。界首市委书记徐会东、市政协主席王子臣、市政府副市长周拥军、胡天立,市政协副主席赵杰、李国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陪同视察。

上午,视察团先后来到光武镇卫生院、光武镇黄寨村医疗所、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软硬件建设,医疗改革后基层卫生院服务和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拥军副市长汇报了近年来界首市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基层卫生院和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介绍了基层医疗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来自基层的村民代表结合实际,就加大投入、加强镇、村(社区)公共卫生服务机构建设、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午,视察团一行参观了田营产业园、植物园景观改造、部分企业和城市建设现场。

视察中,耿玲主席对界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和城市建设工作,“强化市级、提升乡镇、稳定村级、鼓励民营”的明确医改思路等,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解放思想、围绕阜阳 “十三五”规划、共同推进公共卫生事业和城市建设发展提出了明确指示。 (贾离)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阜阳市政协 委员 基层医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