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在宜揭牌

2015年12月01日 14:06 | 作者:戴云灵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本报讯11月26日,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邓石如、邓稼先故居——铁砚山房揭牌仪式在安庆市宜秀区两邓故居举行。安庆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胡万宝主持揭牌仪式。九三学社中央研究室主任郭悦,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任张腊梅,中共安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秘书长宋圣军等出席揭牌仪式。

郭悦说,邓稼先故居被命名为首批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并揭牌,对于继承和弘扬我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不断推进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也是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既拓宽了九三学社思想教育载体,又丰富了思想教育内涵;既缅怀先贤,又激励后辈;既宣扬了科学求真精神,又彰显了九三学社风骨。

宋圣军说,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两邓故居挂牌,充分体现了两邓故居作为传统教育资源的珍贵价值,我们将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基地的宣教作用,最大能量地打造基地的影响价值,进一步高举大团结联合的旗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携手同行,共同奋斗,为谱写中国梦的安庆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戴云灵)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 九三学社 传统教育基地 安庆 揭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