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民健康促进工程>项目目标 项目目标

项目目标

2015年12月01日 14:16 | 作者:玄燕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全民健康促进工程”大型公益活动坚持以人为本、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把维护人民健康权益放在第一位,全面促进人民健康,提高健康的公平性。

“全民健康促进工程”大型公益活动通过在全国开展以改善城乡居民健康状况,提高国民健康生活质量,减少不同地区健康状况差异等一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全面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健康素养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控制慢性病相关危险因素流行。

“全民健康促进工程”大型公益活动将依托基层医疗机构开展医疗慈善公益救助,并以医疗慈善公益救助为契机,帮助基层医疗提高医疗技术,培养医疗人才。通过对基层医疗机构的帮扶,改善基层医院硬件设施,提升基层医院医疗水平及重点专科能力建设,强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打造健康中国,构建和谐社会的作用,积极推动“健康中国”宏伟目标的早日实现。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健康 公益 基层 医疗 项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