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阜阳市直二支部开展校园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2015年12月01日 14:57 | 作者:朱晓曼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积极促进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1月26日,农工党阜阳市直二支部主委顾江魁带领支部党员来到阜阳市第十六中学开展校园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中,农工党员金少杰、吴龙飞、孙同勋分别给九年级学生作了生动实用的《学校安全教育无小事》、《意外伤害急救知识记心中》、《心理调节排忧愁》的专题知识讲座。他们针对九年级学生知识结构和心理特点,通过大量生动形象的案例、图片说明和互动交流,普及校园安全知识、急救常识和心理调节减压法,让学生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更进一步加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树立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学会在日常生活中合理调解情绪,控制不良情绪,保持乐观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活动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朱晓曼)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阜阳市 校园 安全 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