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 "翰墨情深书画展"开幕

严隽琪讲话 罗富和主持

2015年12月02日 09:14 | 作者:吕巍 李冰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吕巍 见习记者 李冰洁)12月1日,“翰墨情深——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主持开幕式。

严隽琪指出,70年来,一代又一代民进人始终坚持与国家共命运,与时代同进步。作为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进认真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实现自身科学发展的同时,用各种艺术形式表达对祖国、对人民、对中国共产党、对人类一切美好事物的热爱。民进会员中既有一批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也有很多当代中青年文化人士,他们都成果斐然,有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在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这次书画展,谨以部分会员的书画作品表达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讴歌民族精神,抒发对生活的感悟,向民进的历史致敬。“开未来继续奋斗,明大道正路上行。”中国民主促进会将在新起点上,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责任,为实现中国梦再作新贡献。

据悉,本次书画展展出时间为12月1日至10日,共展出部分民进领导人作品,中国美术馆馆藏民进会员作品,以及著名书画家冯骥才、段成桂、言恭达、吴山明、陈永锵、唐勇力等民进会员的精品力作150多幅。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张秋俭,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林智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民建中央原副主席路明,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朱永新,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 翰墨情深书画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