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赴浙江开展巡视督导

2015年12月02日 09:47 | 作者:何莹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
分享到: 

11月21日至2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率队在社浙江省委开展巡视督导。

在浙期间,社中央巡视督导组先后在杭州和湖州召开了社浙江省委领导班子(扩大)座谈会、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及湖州市基层组织社员代表座谈会。通过几次座谈、交流和沟通,巡视督导组对社浙江省委的工作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1


在反馈意见座谈会上,丛斌对以姒建敏为班长的社浙江省委领导班子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社浙江省委领导班子自2012年换届以来,认真贯彻落实社中央各项工作部署,履职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政治坚定、团结和谐,有大局意识,很好地贯彻了民主集中制原则,有较强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在继承优良传统同时,创新工作思路,履职和自身建设发展势头良好,巡视督导组对浙江省委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许。同时,丛斌也对社浙江省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在浙期间,巡视督导组与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分别谈话,观摩了社杭州市委社科支社的基层组织组织活动,听取了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长征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对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的工作评价,并进行了工作沟通。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组织部部长杨玲,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朱定真,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晓英及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巡视督导工作。(何莹)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中央 丛斌 浙江 巡视督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