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男子越狱隐居25年被抓 盘点近年越狱逃犯(组图)

2015年12月02日 10:10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榆林一名男子在20岁时因为流氓、抢劫、故意杀人等罪行先后累计入狱20多年,后来又在服刑期间越狱逃跑,隐居山林25年。最近,这名男子再次被抓获时,已经是一名75岁的老人。目前,马某已被依法移交到陕西省延安监狱。


隐居25年被抓

陕西一男子服刑期间越狱逃跑隐居山林25年被抓已75岁 曾赌博抢劫故意杀人 视频截图


榆林米脂县公安局沙家店派出所所长白晟义:“(他)沾上赌博的恶习,先后因为赌博罪,流氓罪,抢劫罪,盗窃罪,故意杀人罪等罪行,先后入狱判刑累计二十年。”

犯罪嫌疑人马某是榆林市米脂县人,1940年出生。17岁离开家乡到延安打工,跟着师傅们做砖瓦匠谋生。20岁时,因为年轻冲动调戏侮辱了一名女学生,被判流氓罪入狱两年,从此人生轨迹发生了改变。


编辑:杨岚

关键词:男子越狱隐居25年被抓 隐居25年被抓 男子越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