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林心如撕鹿晗穿帮 被疑有剧本 《跑男》是非不断

2015年12月02日 10: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跑男》林心如撕鹿晗穿帮 网友质疑其有剧本

林心如撕鹿晗穿帮

  林心如撕鹿晗穿帮,网友微博提出质疑


林心如撕鹿晗穿帮

  林心如撕鹿晗穿帮,图为近景慢动作

   在《奔跑吧兄弟》最新一期节目播出后,林心如“秒撕”鹿晗上了热搜。一个弱女子竟然不费吹灰之力撕了我们的“一阵鹿风”?难道是鹿晗“傻狍子”的中二病 又犯了?就在众人震惊女神女汉子神功附体时,却有人发现了其中的端倪——竟是节目组刻意安排的。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远景中本是左手撕鹿晗的林心如,在回放 的慢镜头特写中就变成了右手撕。有早有剧本设定还是补录镜头失误?对此,网友纷纷提出质疑。

  昨日,网友@扒皮王 对此提出质疑,“跟着林心如的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来看看她到底是用哪只手撕的鹿晗?为何前一秒还是左手撕,下一秒慢镜头却变成了右手撕呢?”,还有网友补充称,两个镜头中,鹿晗的衣袖长度也不一样,“远景是长袖,近景就撸起来了。”

  对此,有网友表示理解:“应该是撕掉了后导演要求补个特写吧”“说不定录的时候几十个版本呢,可能林心如还用脚撕过的呢”,也有网友愤怒称:“长期被耍的猴 开始有自主意识了”“这就是差距。所以作为RM粉我根本看不起奔跑吧兄弟。”

  郑恺摔衣暴怒不满名牌被撕 重录节目撕下鹿晗?

  再联想前不久的郑恺摔衣暴怒视频,不得不说一档本身没有用真心去制作的节目,怎么能赢得观众的心呢?而且,这两件事上鹿晗都成为了受伤者,这让他大波的粉丝情何以堪。

  早前,跑男在墨尔本的录制过程中状况频发,除了被当地群演吐槽剧组工作人员态度差,看似和谐的团队,也被曝出有不和谐声音。微博认证号“圈内扒爷”曝料并附上一段现场视频,在撕名牌环节,鹿晗对阵郑恺,没想到郑恺被撕后暴怒,当场脱掉上衣狠摔。

   曝料一出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小鹿,“看着鹿晗不知所措,突然路转粉”,更有网友愤怒表示“果取关”,不再观看跑男。而随后,郑恺也在微博上发文表示:“我们游戏,我们咆哮,我们青春,我们快乐!并配图,be nice man(做个耐撕的人),疑似暴怒对传闻的回应。鹿晗随后转发了这条微博。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跑男 林心如撕鹿晗穿帮 林心如 鹿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