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肇庆市政协进行专题视察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2015年12月02日 10:52 | 作者:徐玉君 赵政宣 | 来源:西江日报
分享到: 

1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董超凤率人口资源环境与文史委员会政协委员,对我市2015年十件惠民实事之一的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当天,政协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市百花园小学、百花园小学实验校区(原蕉园小学)、百花中学,听取市教育局关于促进我市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董超凤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都很重视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更加注重教育资源均衡配置,推进教育领域公共服务均等化;继续加大专项资金投入,积极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大力支持农村义务教育、“安教”“益教”工程等;制定并落实更多支持教育发展政策,建立相关问责制度,促使政策落到实处,继续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据了解,今年我市8个县(市、区)已全部通过了“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督导评估,全市城乡基本实现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工作目标。

编辑:薛鑫

关键词:肇庆市政协 专题视察 教育均衡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