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7名IS“招募”嫌疑人巴黎首次受审

2015年12月02日 12: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7名IS“招募”嫌疑人巴黎受审 系恐袭发生后首次审判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2月1日报道,12月1日,七名男子因涉嫌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招募成员在巴黎开始受审,这是11月13日巴黎恐袭发生后首次类似审判。



其中有一名嫌疑犯,萨利姆 班哈勒姆,因据信身处叙利亚,将缺席受审。据称,班哈勒姆为IS内部地位最高的非叙利亚籍人员之一。

据报道,班哈勒姆在加入IS之前曾是“基地”组织分支成员。有发现称他与巴黎一个极端组织分支有关,该分支分子涉嫌犯下《查理周刊》血案。其妻子,目前已经离开叙利亚,曾告诉调查人员班哈勒姆称只会为发动袭击而回到法国。班哈勒姆目前已经出现在IS的宣传材料。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7名IS嫌疑人巴黎首次受审 IS嫌疑人巴黎首次受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