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政府将为伊拉克难民提供100万美元人道援助

2015年12月02日 15:3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方面2日表示,韩国政府决定向伊拉克提供价值100万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帮助伊拉克难民重建家园。

据报道,今年以来,韩国政府通过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世界卫生组织(WHO)等国际机构以及伊拉克重建基金 (FFIS)捐赠的方式,向伊拉克提供了价值500万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

此次再捐赠100万美元的话,韩国向伊拉克提供的援助规模则扩至600万美元。

韩国外交部方面表示,伊拉克正遭遇自二战以来最严重的难民危机。伊拉克重建基金的构建旨在帮助伊拉克居民回归正常生活。

韩国外交部称,韩国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参与该基金的援助活动,帮助伊拉克难民早日回归家园。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韩国 伊拉克 难民 人道主义援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