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江苏宿迁市政协委员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2015年12月03日 09:45 | 作者:高媛媛 | 来源:宿迁网
分享到: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12月2日下午,宿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丁立江带领市政协民盟部分委员到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江苏时代建设有限公司、江苏管金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资金运作、平台系统制作及团队运营模式等企业发展情况。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坚持把“互联网+创业”作为推进全民创业、促进就业的重要抓手,着力打造电子商务集聚、区域快递配送、现代服务业发展、定制经济创新示范“四大中心”。据统计,今年1—9月,全市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276亿元,其中网络零售额56亿元,快递业务量1.76亿元,业务累计收入20.76亿元,分别位居全省第3、4位。

丁立江指出,为进一步促进电子商务的发展,除了理念创新、制度创新、方法创新外,还要在发展模式上再创新,依托产业创新,优先发展B2B(企业对企业)为主的网上市场;要稳步推进,积极发展B2C(企业对个人)为主的电商平台;要加强引导,培育壮大电子商务创业队伍。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苏宿迁市政协 江苏宿迁市政协委员 电子商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