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全国政协“加快推进品牌建设”专题组赴南京调研

2015年12月03日 09:58 | 作者:吕宁丰 潘超 |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为了创造更多的中国品牌,打造中国制造的升级版,12月1日—2日,由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原局长周伯华带队的“加快推进品牌建设”专题组一行来宁调研。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市政协主席沈健,市政协副主席徐金万陪同调研。

在宁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位于栖霞区的中电熊猫第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基地,中国(南京)软件谷、南京大数据产业基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品牌建设情况以及知识产权保护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与企业和园区管理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周伯华说,江苏是经济大省,南京是省会城市,省市两级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南京市在人才资源整合、土地资源整合、政府配套服务、园区建设和知名企业品牌打造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显著,为全国提供了样板。品牌要有知名度、信誉度和竞争力,才能给企业带来效益的提升。在经济新常态情况下,“十三五”期间中国企业提升发展质量,实现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很重要一方面就是要加强品牌建设。希望江苏和南京企业在这方面走在全国前列,让更多中国知名品牌走向世界。(吕宁丰 潘超)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 加快推进品牌建设 调研 南京

更多

更多